-
请教各位,境外生产的原料药,在国外还没有获批,在CDE可以登记吗?
没法出CoPP/证明性文件哦,除非你是1类药所用原料药。
注册圈毛毛
1赞
1回答
2022-10-27 17:39:15 -
请问药品不良反应账号哪里申请啊,找不到啊
药品不良反应直接报告系统
http://daers.adrs.org.cn/#/login?_k=wxfoqw
注册圈毛毛
0赞
1回答
2022-10-27 17:32:24 -
液相色谱检测样品过程中,走了空白走了系统适用性,结果系统适用性达不到要求,后面没再检测样品,这个应该怎么记录?异常也要做调查吗?还是直接描述即可。
真实写。分析原因是色谱柱柱效降低还是方法专属性不好,这应该算异常。最主要的是要分析系统适应性不符合要求的原因 根据结果再判断。
注册圈毛毛
0赞
1回答
2022-10-27 17:16:03 -
国内一期临床,拿到IND批件,伦理需要多长时间呢?
2-3个月吧,看需不需要遗传办备案。
注册圈毛毛
0赞
1回答
2022-10-27 17:14:07 -
请教各位,如果1类药毒理批杂质在8%且毒理无毒副作用,上市时候杂质水平在7%,这样支持NDA吗,会不会因为杂质太大,被要求在NDA前继续提升产品质量(虽然杂质水平在毒理样品限度内)?
不支持,最终的标准还要结合实际的工艺控制水平来定,历史生产批次的杂质含量低,即使安全限度高,也会要求缩窄
注册圈毛毛
0赞
1回答
2022-10-26 16:24:20 -
如果A可以把批件转让给B,是参考哪个法规,B需要做什么,我们是B。这方面法规,我想了解下,是否需要报补充申请,因为也涉及了场地变更,还有持有人变更?
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
注册圈毛毛
0赞
1回答
2022-10-25 17:18:18
快去登陆账号参与问答讨论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