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进行进口药品注册检验的时候,检验通知单可以二次使用用于申请药品通关单吗?第一次的通关单已经使用进了药品。
之前有用过两次检验通知申请通关单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1回答
2026-01-15 14:24:45 -
如果拿到了IND批件,对于临床平台登记是否有时间限制要求呢?不登记会有什么后果呢?
第一例签署知情同意书之前登记要公示,如果不登记就开展,CDE有权拒批,风险自担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2回答
2026-01-15 14:24:28 -
我们要报一个制剂的FDA的IND,API厂家说因为没有缴费(DMF fee),所以1)他们没有注册通道递交LOA给FDA;2)即使他们给我们提供了LOA,FDA也不会去关联审评他们的API资料,因为没有缴费。3)他们因为没有缴费,无法进行DMF文件的更新。是这样的吗?
缴完费,厂家出个LOA,LOA他也要递交的。你制剂文件有他们给的LOA,等制剂文件递交后就会开始API审评了,一切的前提就是要缴费。我们之前是ANDA激活API。没有试过IND激活API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3回答
2026-01-15 14:24:03 -
NDA审评期间,质量标准中效价对应分析方法进行了变更(发补资料中的要求),重新送中检院是走注册检还是合同检,还是和中检院或CDE沟通?
你们自己开发好了方法,直接和中检院沟通下交审评中注册检验就行了,如果希望中检院帮你们开发方法,那需要走合同技术开发,完成后再报审评中注册检验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1回答
2026-01-15 14:23:26 -
一般对于自制的杂质对照品有纯度和含量的要求吗?大部分公众号说的都是大于95%。
看杂质对照品的用途,如果是定性,纯度不一定要95%,如果定量,尽量大于95%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2回答
2026-01-15 14:22:59 -
发补资料给CDE回复,里面既有药学问题又有临床药理问题。在使用电子申报资料制作软件时,是把所有补充资料放在药学文件夹内,还是要把临床药理的回复问题单独放在临床模块文件夹内?
单独放各专业文件夹内。补充通知是按专业分问题的,就按专业分别写各自专业的问题回复。药学写药学的,临床写临床的。如果觉得少点东西,可以在申请信息文件夹里写个提交资料说明,把整个发补资料内容做个简短总结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1回答
2026-01-15 14:22:24 -
一般的原料药的商业批次有没有明文规定至少是多少kg?
没有,与验证批规模一致即可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1回答
2026-01-15 14:22:08 -
发补资料提交后,如果还想再次提交资料,可以有哪些途径?
邮件或者电话跟负责的项目管理员沟通,协调提交的途径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1回答
2026-01-15 14:21:51 -
多年未生产的原料药,有登记号,现在恢复生产需要向省局或国家局报备吗?
可以直接生产,不算恢复生产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3回答
2026-01-15 14:16:50 -
注册检验送检除样品外需要带的纸质文件还有哪些?应该参考哪个文件准备?
省局的话与收检的省所联系,每个收检的省所要求不一样。
注册圈柒柒
0赞
2回答
2026-01-15 14:16:10
快去登陆账号参与问答讨论吧!!